logo

精彩活動-【新書發表會隆重登場【兒童學社第8團永平隊】(Vicky老師)20110429】

 

  這星期五終於來到這學期的重頭戲---永平隊新書發表會』!這天中午,我們早早用完餐便又趕回基地再演練一次,也重新檢視道具與該帶的物品,於兩點多鐘便出發前往雅德賽思幼兒園了!
  孩子們果真一點都不緊張,開心、有趣、興奮是她們這天的寫照!因為到達時,幼兒園裡的小弟弟、妹妹都還在睡,所以我們先將該準備的道具先放置好,等待老師們及大、小觀眾們的到來!
  終於,正式開演了!『很開心!今天我們永平隊能夠來到雅德賽思舉辦我們的新書發表會,我們永平隊的五個小姐姐們很厲害喔!她們呀!各自寫出了一篇好玩又有趣的故事…..』我先來個開場白後,便交給孩子們發揮囉~
(因為當天我得負責電腦部份,所以非常感謝Fiona媽媽特別從公司請假來到新書發表會場,幫忙我們攝影及拍照;而Emily媽媽也是特別百忙抽空來到這兒為我們加油、打氣!兩位媽咪給了我與孩子們很大的鼓勵與力量!謝謝妳們!)
Janet打頭陣,她的音量夠,在演的時候雖然有些動作是這一、兩天才臨時加進去的,但她都能記住,沒有忘記!很棒!!!
Emily今天雖然有點感冒,聲音有些些小聲,但整體依舊表現的很棒!
Danica放得很開,一點都不怯場,該做的表情都有到位,而宏亮的聲音也是獲得滿場掌聲。
今天的Bindy真的很興奮,她的每一場戲都充滿了笑聲,演得也相當不錯,不過,唯獨在唸自己的故事時怎麼突然消風……”??聲音應該可以再大聲一點喔!
Fiona今天台風穩健,把自己的故事講得很好,因為如此,小弟弟小妹妹還特別指定要再聽一次Fiona姐姐講的蝴蝶島故事呢!!!


  今天永平的寶貝們整體表現算是不錯!都有把這學期Vicky老師所希望妳們能勇於表達勇敢不退怯的精神表現出來!!!沒有因為今天人數比較多妳們就害羞、怯場了,反倒是表現的很活潑,有些興奮過頭了,部份地方可以再清楚一點表達,雜音應該再小一點,我想這樣整個表現會更棒的喔!
  今天的新書發表會也終於順利落幕了!為了慰勞她們這陣子的辛苦,會後我們前往X享用我們的蛋捲冰淇淋去囉!Vicky老師希望今天我們的表演不僅僅只存放在這片小小的光碟片中(Emily媽媽超高效率,隔沒多久,我們已人手一片光碟片了,真是感謝!!),而是留在妳們心目中成為自己在學社的學習生涯裡一齣精彩的回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