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兒童學社」「少年學社」「青少學社」「青年學社」學伴登錄

您正在為孩子苦惱課後生活如何安排嗎?
「安親班」、「才藝班」、或者是「補習班」…?
或許家長們可以合作聘請老師,給孩子海闊天空的教育體驗:一位老師帶領4位學伴,大夥兒一起寫作業、討論功課、到公園運動 遊戲、外出參觀增廣見聞… 參加「學社」的步驟:

  1. 學伴登錄:歡迎在以下表格登錄幫孩子找學伴,以便協助您找尋和媒合,您也可自行找尋學伴。完成登錄之後,請您定期來本網站點閱「學伴搜尋」,了解「等待媒合」狀態。隨時查閱本會發出之電子郵件,以利學伴找尋和媒合作業之進行。

  2. 參加學社說明會/學伴媒合會:歡迎加本會好友LineID如右asks.org查詢相關問題,建議您報名參加「學社說明會/學伴媒合會」,也歡迎家長自行邀請本會派員免費來貴學區舉辦說明會。

  3. 推薦師資開始運作:透過本會協助「媒合成功」,或者自行湊足2~4位學生或以上時,請通知本會和家長開創團會議,討論接送場地餐點等運作議題,如能順利達成合作共識,本會將推薦適合師資供家長選擇聘任,即可開始正式運作。

學伴登錄 基本資料
*學生姓名: (不公開)
*性  別: 男生 女生(公開)
*生  日: 民國   年   月   日(公開)
*將就讀或正讀國小:
*國小所屬縣市: (公開)
*國小所屬鄉鎮市區: (公開)
*就讀或將就讀之國小: (公開)※如選無學校者,請擇一選擇學校後於備註欄填寫正確學校。
*家長姓名: (不公開)
*電子信箱: (不公開)
*LINE ID: (不公開)◎請同時加雅德賽思 asks.org 好友或掃描以下QR-code以連繫同區學伴
*手  機: (不公開)
住家地址:
詳細地址
(不公開)
希望學伴時機:
備  註: (不公開)
*驗證碼: CAPTCHA Image ( Reload )
*學伴登入成功,將收到恭喜「登錄成功」畫面,否則就是「登錄失敗」!
*學伴登入若無法成功,請加本會好友LineID如右asks.org告知,以便由我們幫您輸入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