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精彩活動-【海洋羊餐廳開幕成功【兒童學社第12團麗湖隊】(玉米老師)】

第一次餐廳會議
 
這學期最重要的就是8/21開餐廳!
大家都期待了好久,終於等到了第一次的會議就在濱江隊的基地舉行,一起討論檢討票選出來的結果可行還是不可行?
寶貝們也說好了要保密,希望在當天能給最愛的家人朋友們最大的驚喜!
 

餐廳名牌設計&水餃大餐
最近寶貝們都在為了開餐廳在忙碌著,我們最後決定的餐廳名稱叫做"海洋羊餐廳",所以一切的風格都以海洋為主這次設計個人名牌,大家努力的發想跟海洋有關的圖案和海洋生物,因為大家都希望當天能為客人們盡最好的服務喔!
 

 
星期四寶貝們一起試做了其中一道主菜:就是"餃子"!大家發揮創意,發明了各種形狀和包法,讓原本只有金元寶形狀的餃子變的生動活潑了好多,連下餃子都是寶貝們親自掌廚。
 

 
雖然一開始都有些害怕滾開的熱水,但最後都克服嘗試,最棒的是大家的餃子都完整無缺沒有散開喔!寶貝們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包的餃子一邊說"自己做的特別好吃呢"!
期待開餐廳那天,大家都能吃到寶貝們精心製作的美味料理:p


 

海洋羊餐廳開幕


 
終於到了開幕驗收的這一天,寶貝們都覺得期待又緊張,很希望邀請的貴賓們都滿意呢!


 
感謝甜萱媽媽提供給我們一個又舒適又精緻的場地給海洋羊餐廳,也感謝濱江隊幫忙準備許多材料和可愛的圍!
寶貝們抵達後一邊佈置一邊準備著食材,寶貝們穿上圍裙別上名牌後,真的很有廚師的架勢喔!
參考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員工守則,首要重視的當然是衛生,所以廚房裡不僅要保持整潔,小廚師們的衛生習慣也要注意呢!
 
為了出餐的速度和製作餐點的流暢度,分別分為"pizza區"、"三明治區"和"水餃區",讓寶貝們可以清楚又快速的在適當的位置來做餐點。

 
 
到了最讓寶貝們緊張的時刻-客人們到了!寶貝們努力的用訓練的英文問句來招待客人,雖然有點害羞和緊張需要小小的提示一下,但是寶貝們都有記得該說的會話,帶著客人們到位置上點餐做介紹,真的很棒!


 
確認完每個客人的餐點後,緊接著就是忙碌的製作餐點和送餐,寶貝們很棒都沒有忘記之前練習的流程,做得很流暢呢!
雖然很忙碌但是寶貝們都表現的很優秀,平常的練習都有努力的發揮,過程中也會遇到一些小小的突發狀況,寶貝們沒有慌亂,跑來找老師想辦法,最後都順利解決完成任務,看著大家一起團結合作,學習著如何應對和自己解決問題,真的覺得好欣慰!
寶貝們又再一次的突破了自己,也達到了一個新的目標,證明只要努力和用心,團結力量大!是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喔!

也非常感謝這些日子來支持著我們的爸爸媽媽們和最棒的好伙伴濱江隊,恭喜喜洋羊餐廳開幕成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