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編號 發布日期 主題
120 2010-08-16

「星星班」大頭兵,全員來報到囉!

「星星班」大頭兵,全員來報到囉!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小班 劉曉玲(小玲)老師

 

    向前看---起,手放---下,稍息,立正---,報數,一、二、三、九、十、十三。報告!星星班應到十三名,實到十三名,全數到齊。有老鳥也有新兵,「星星班」大頭兵一一向您報告!

慧馨報告:我個子小小做事俐落,遊戲吃飯收拾一極棒,看起來十分獨立適應學校環境,七月出生的我,其實是星星班第二小的孩子呢!有時我還會拿著家裡拿帶來的玩具,和大家分享,因為我的心情十分好,要當小姐姐迎接新的baby弟弟了,好開心。

黎恩報告:我圓圓大眼睛,可愛的臉蛋讓老師和同學都愛跟我一起玩,喜歡大方地將自己的玩具和糖果分享給大家,有團隊精神,不想拖累大家,總是加緊腳步跟著慧馨一起同進同出。最近更和大家一起組成甜蜜家庭,喜歡當「媽媽」發號司令照顧「爸爸」紘勳、「妹妹」悅?,連我正牌媽媽都得當我的女兒,乖乖聽話。

靖媛報告:我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喜歡穿著澎澎裙坐在桌上看書,很有氣質的模樣,連剛上學的紘勳都忍不住要靠過來,看看我正在念哪一本,待會也要拿一本來看。對語文學習有超強的興趣,也不藏私喜歡展現自己,常把教學影片中介紹的內容原原本本的唸出來,同學一聽就模仿學起來,老師的貼心小秘書當之無愧。

惟寧報告:我認識很多植物,觀察力很細微,常常問一些自己觀察到的問題,大人看似平常的植物,對我來說都有許多有趣的發現,細膩的我或許很適合當小偵探唷!校園裡的長尾蜥蜴、毛毛蟲和蝴蝶都逃不過我的眼睛,公園裡的羊蹄甲和杜鵑開花了,也是我告訴大家的呢!

治廷報告:我是愛車的小男孩,玩具分享日帶來的都是大大小小的車子模型,吸引著同樣愛車的孩子加入,用著天真可愛的童言童語一起交流車子的世界。除了車子,對動物園裡的大型動物大象獅子老虎都很熟悉和了解,常常發表自己對動物食物鏈的見解,例如獅子愛吃

紘勳報告:大事小事傳到我耳朵邊,通通都變成我的事,可愛的我常以為孩子間的聊天都是在說我。常常緊張找老師當幫手,信心喊話過後我就能自在的表達自己。說話越來越溜的我,已經可以談情說愛,常演王子保護公主的辦家家酒戲碼,迷倒了一群星星班的女孩,大家都想躺在我的懷裡,當我的專屬公主。大小通吃的我,最近和采蘅姐姐玩的特開心,小心一堆公主會吃醋唷!

宇寬報告:我是老師貼心的好幫手,老師登高一呼誰可以幫我的忙?我就會出現,大事小事都難不倒我唷!個行隨和的我,跟誰都能打成一片,尤其是外來訪客,交給我招呼保證使命必達,大小通吃,尤其是老人家,都能被我案內的服服貼貼。

悅嘒報告:我個子高高,是天身的衣架子,對衣服十分要求,每一件穿上的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很有自己的想法;體力很好的我,愛動愛玩最愛是拉泰山角的繩子轉圈,一轉可以轉好幾圈。招牌動作就是連續旋轉轉不停,看著看著一旁老師都暈了,我卻不累,愛漂亮又愛旋轉,真的很適合跳芭蕾。「旋轉吧!女孩!請為我加油!」

凱翔報告:我是動作派孩子,好動活潑時而貼心的個性,讓我結交許多好朋友,最愛和中班的小Q哥哥,大聊有關muscle的話題,「你看我今天穿muscle的襪子」「我也看過muscle的電影」話匣子一打開誰都別想打斷我們!你一定很好奇我們說的muscle是什麼?偷偷告訴你,就是誰也打不贏永遠無敵的人,男生最愛的超人啦!

卉昕報告:我最常問的問題,老師你要去哪裡?媽媽在哪裡?老師你在幹什麼?…好奇依賴和又貼心是最大的優點,老師身旁從不缺席的小跟班,要我幫什麼就什麼,不過最近交了新朋友「光博」,頓時轉移愛戀對象,兩人隨時隨地都「黏」在一起,說實話,老師真有點失落和忌妒呢!

品妍報告:我是星星班的菜鳥,既使年紀小,不過想當年我一、兩歲的時候,就常常來接姐姐品瑜回家,和這群老師早就結下不解之緣,可愛的模樣,每次都要輪流被抱一下才放我回家呢!貴為妍妍公主的我上了學,依舊如此需要大家的寵愛,只要一發聲「可是老師,我……」,撒嬌一下,大家就心甘情願為我付出。

光博報告:別看我個子小小,其實小腦袋裡每天都轉呀轉的,想了好多東西,老師聊天時也很愛撒嬌、開玩笑,有時自己會被自己搞的笑翻了。大家就是喜歡我開朗的個性,和我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都會哈哈笑不停。靜靜的仔細聽,誰讓孩子笑聲四起?不用懷疑一定是我,快來和我在一起,保證「笑」果不斷。

之恩報告:我是很有愛心的小朋友,每天都在雅德賽思裡尋寶,下雨天的牆壁上多了一隻蝴蝶,或是地上受傷飛不動的飛蛾,都可以靜靜的看著牠們,陪伴它們。為了不讓蟲蟲再受一次傷,我會貼心的用樹枝移動小小昆蟲,幫蟲蟲找一個安全的休息場所,一有時間,一想到蟲蟲,就會跑來關心唷!

    各位總算見識到我們這群孩子的天賦異稟、優秀特質了吧,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