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編號 發布日期 主題
293 2013-11-04

11/19(二)雅德賽思 教育講座 旅行作家/邱一新 ”旅讀台灣的角度” 歡迎踴躍參加

11/19(二雅德賽思 教育講座-3 歡迎踴躍參加 敬請帶書”尋找台灣特有種旅行”來簽名!
 
講師:    旅行作家---邱一新
講題:    旅讀台灣的角度
日期:    11/19(二)上午 9:30-11:30
地點:    「台大育成中心」A棟1樓 104研討室 台大水源校區
        台北市思源街18號(台大公館站,永福橋頭)
 
旅行作家---邱一新
    成功大學工業管理系畢業,美國紐澤西州立理工學院工業工程碩士。人生旅歷開展於1983年的美加大陸公路流浪,其後在大量深度閱讀各類書籍作品之餘,更付諸行動、親自前往當地印證書籍中的風景:循《倚天屠龍記》深入波斯探訪拜火教總壇,亦曾探勘過摩西出埃及記路線;採訪伊拉克、柬埔寨內戰及我國撤僑實況;曾受世界最大航空聯盟「星空聯盟」之邀代言環遊世界一圈半,更曾住北極圈冰旅館飆狗拉雪橇、夜宿南極洲科學研究站。
    其中,最為人豔羨的是應邀旅宿過世界許多知名旅館,如蒙地卡羅Hotel de Paris、巴黎麗池飯店、法國軒尼詩城堡招待所Chateau De Bagnolet、日本國寶級旅館「俵屋」、澳洲洞穴旅館、斯德哥爾摩Nordic Light Hotel、南非獵遊渡假村等。
    曾出版包括引領奢華旅行風潮的《跟著大亨去旅行》、描述伊斯蘭世界探險過程的《天方夜譚探險記》、環遊世界見聞的《在37,000英尺高空說:我愛妳》、越南鐵路之行的《男人天堂趴趴走》,和《奇遇的旅程》、 《一輩子值得體驗一次的玩法》、 《跟著大亨大小通吃》、《我是丐幫旅行家》,以及2007年《總有一天要去吃》等作品。
雅德賽思特別推薦【尋找台灣特有種旅行】作者/邱一新 遠流出版社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