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編號 發布日期 主題
230 2011-10-13

【體驗活動】100學年度上學期(2011)雅德賽思夜宿體驗,歡迎報名參加!

228 2011-09-26

【講座】雅德賽思100學年度上學期(2011)優質講座,歡迎您共襄盛舉!

227 2011-09-26

【講座】11/22(二) 謝基煌老師:「發現孩子不同的生命與感動」

226 2011-09-26

【講座】11/8(二) 彭菊仙女士:「Chu-Chu媽咪的幸福教養」

223 2011-09-07

【講座】12/6(二) 汪汪老師:「教育的界限到底在哪裡?」

222 2011-09-07

【講座】10/18(二) 粘峻熊校長(粘巴達假日學校創辦人):「童心永遠年輕」

221 2011-09-07

【講座】10/11(二) 李慧娟教授:「兒童的社會發展探討」

220 2011-09-07

【講座】9/20(二) 山神老師、10老師:「放手,孩子才能真正長大!」

213 2011-08-16

【公告】聯絡我們:雅德賽思有新的洽詢服務專線囉!

195 2011-06-09

給新進家長的一封信 (by 兒童學社信義團家長/安琪拉)

上一頁 3 . 4 . 5 . 6 . 7 . 下一頁

焦點新聞

歡迎家長直接雅德賽思」好友  https://line.me/ti/p/04N8hC0Au5 
以了解更多並獲得相關服務!(加 Line 好友後 請務必 傳貼圖 以確定成功加好友)


一位老師  4位學伴
課後共學 快樂成長

美麗的教育理想 實現了!
不上安親班-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

  

課後教育安排有三個方向:

1. 功課學業導向:安親課輔及學科補習

2. 才藝技能導向:學校社團及才藝補習

3. 生活教育導向:生活體驗及探索學習

 
雅德賽思兒童學社 屬於『生活教育』導向:
把學業才藝視為生活教育的一環,但非重點。主要以培養孩子之生活能力、品格發展、思考創造、溝通合作、突破挑戰,為雅德賽思的教育目標!
以上希望家長們慎選,最適合您價值觀的課後教育,給予您的寶貝孩子未來人生,最長遠有利的幫助!我們一起加油!參加「雅德賽思」課後共學,最讓人感動的事情,是你可以見到孩子們帶著一臉笑容,從生活教育中,找到孩子面對未來的關鍵能力!

歡迎家長直接雅德賽思」好友  https://line.me/ti/p/04N8hC0Au5 ( Line ID:  asks.org )
以了解更多並獲得相關服務!(加line好友後請傳貼圖確定成功加好友)。建議家長同時進行(請點選)  學伴登錄、參加(請點選) 說明會/見面會、瀏覽(請點選) 常見問題、相關(請點選) 伴搜

家長若有興趣讓孩子加入小學課後共學共遊,可點選 學社各團介紹
選擇參加已成立舊團,連絡該團老師安排體驗,祝福您成功參加舊團。 

家長也可選擇另組新團,本會將邀請您加入Line找新學伴群組,參加本會安排的見面媒合會,家長也可自行找學伴主動組團。組團成功後本會將協助家長召開創團會議,並安排家長教師晤談會,推薦師資讓家長選擇聘任最適合的教師,新團即可正式運作!



2024 每週五 全台各地

雅德賽思 課後共學 
家長「線上」說明會


 [晚上] 七點半3/29()  4/12()

 [上午] 十點半3/15()  4/5(五)


歡迎家長直接雅德賽思」好友  https://line.me/ti/p/04N8hC0Au5 ( Line ID:  asks.org )以便邀請您加入 線上說明會 通話群組



雅德賽思兒童學社 臉書 www.facebook.com/asks.org

一位老師 4位學伴 課後共學 快樂成長

您忍心把孩子整天都關在「安親班」嗎?歡迎您加入「雅德賽思兒童學社」!
家長們合作聘請老師,一位老師只帶 4位學伴,每天放學後一起寫作業、討論功課、到公園運動遊戲、外出參觀增廣見聞。
 

1. 學社-低年級/多元探索/生活體驗(單師團)

2. 學社-低年級/多元探索/生活體驗(雙師團)

3. 學社-低年級/多元探索/生活體驗(暑假活動)

4. 學社-低年級/多元探索/生活體驗(寒假專題)

5. 學社-中年級/獨立自主/興趣信心(小孩琴夢)

6. 學社-中年級/獨立自主/興趣信心(撲克餐廳)

7. 學社-高年級/規劃領導/突破挑戰(單車遠征)

8. 學社-完整參與學社六年精彩回顧

9. 學社-教育理念說明(專題演講)
10. 小學-小學只有 6年的時光...卻是成長的重要關鍵!除了學習... 16點家長一定要知道!


放學後才是關鍵 !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97612
雅德賽思精心規劃「共學共遊」課後探索生活,帶給孩子海闊天空的教育體驗!
孩子透過生活實踐和生命熱情孕育出的夢想種子,每天都在悄悄地發芽茁壯!



 


共學共遊!好老師好學伴自己找!
父母、孩子都愛的課後教育新選擇!
體驗「長大前」的星光大道,讓孩子自然學會「未來大能力」!

孩子放學了,有幾種選擇?   不上安親班,還能怎麼辦?

看著孩子坐在安親班教室裡,寫著永遠寫不完的作業、一張接著一張的評量,他的心裡是否在說:「我好累,我都沒有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父母難為,想給孩子快樂童年,又怕他輸在起跑點,焦慮矛盾,卻不知如何是好。難道沒有其他選擇了嗎?

作者黃能得,曾任商業周刊副總編輯,卻為了女兒的教育而辭職。
因為女兒上小學,找不到合適的安親班,於是創辦了一個「兒童學社」,親身帶領一群教師實踐多年來的教育理想。

三年多來,這種「共學共遊」的課後學習模式,經過不斷改良,成為一種可複製、適合一般雙薪家庭的社團:雅德賽思兒童學社(雅德賽思取名自Art & Science音譯)。在這個社團裡,最讓人感動的事情,是你可以見到孩子們帶著一臉笑容,學會面對未來的關鍵能力。

透過每四個孩子共聘一位老師、學社共同培訓老師的做法,家長減輕了經濟壓力,孩子有了學伴,老師也能照顧到每個孩子;而學社的設立,更讓老師和老師、老師和家長、家長和家長之間,有了彼此交流成長的制度和管道。

身為家長、又在媒體界閱歷豐富的黃能得,深深體會到學校不能為你做的事,就是「從生活教育中,找到孩子面對未來的關鍵能力!」

因此,學社跳脫了一般安親班的做法,決定讓生活就是教材、情境就是教室、遊戲也是學習,老師是一輩子的顧問,同學是一輩子的朋友。

同時,透過生活技能的學習、未來職業的多元體驗,期待孩子成長到18歲時,能夠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以及如何去做!因此學社藉由從生活技能學習進階到「未來職業實習」:創意市集擺攤、擔任小老師教學、辦雜誌社、開一日餐廳、到陽明山拍MV......每一次都是虛擬實境、真實演練,自然而然培養了健康體能、書寫、外語能力、表達能力、獨立品格、膽識勇氣、團隊合作、行銷企畫、多元才藝等能力......